【自肥】【小段子】

你身體的老毛病又犯了,過速的心跳,整個世界彷彿在旋轉,暈眩讓你走路搖搖晃晃的,但你強忍著不適不想讓平時忙碌的他為你擔心。

但嚴重的嘔吐感,讓你沒辦法遮掩下去,這樣輕而易舉的被他發現了。

***

王杰希將你的頭壓在他懷裡,表示不介意你吐在他身上。

「閉上眼睛,」王杰希溫柔的拍著你的背,試圖和緩你的不適,「讓我幫你施展魔法。」

閉上眼,你感受到嘴裡被推進一顆藥丸。

「猜到你又忘了帶著藥,就幫你帶著了。」

下一秒你被他騰空抱起,不顧眾人的目光,王杰希堅持這樣帶著你去醫院。




***

方士謙小心的牽著你,帶你到一旁的座位上坐著,讓你靠在他身上休息。

抓著你的手,方士謙數著你過速的心跳,陪著你數數,要你深呼吸。

「慢慢來,注意吸氣跟吐氣,好點了嗎?」你看著方士謙從他為數不多的隨身物品,拿出水罐跟你的常備用藥。

「忘記吃藥的壞小孩,你想自己吃,還是我親口餵你?」

方士謙幫你把水倒好,輕彈了下你的額頭,唇就湊在你耳邊說話。

整個世界似乎又只剩下失速的心跳。



***

對,我心臟又犯病了,但這兩個如果這樣對我,我大概直接暈了(失控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星☆(◕◡<✿)鳳飛翱翔求其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