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

有點意外自己Memo給自己的Murmur有人看(遮臉)


雖然那篇Memo只是做為自己分析寫文時不用回去翻找小細節使用,Evernote今天可以開我就刪掉了,

蟲爹給的一次資訊太多,腦洞想把方神的完整樣貌捏出來需要點時間,


我無悔廚方士謙與王杰希過,

CP不管方王或是王方我都覺得他們兩個在一起就好,番外的方士謙看起來有些任性有些不成熟,我還是覺得他遊刃有餘的,他跟老王彼此寵著彼此,


哪對情侶不是都從磨合小性子開始,

方神終歸是人不是神(尤其在我心中他是個棄療之神



最後要說,我會刪文,為了修稿XD

本來在寫的戀愛攻略與戀墜兩篇,方神雖然與自己內心腦補的形象沒有差太多,不過老王差異有點大,為了更美好的老王,我要修改><!!


私設的微草老大也出入有點大,居然是溫暖大哥哥,最後其實我基本設定都設定方王的年齡差3歲左右,不過原作只差一歲,只好還原成只差一歲會有的想法與態度。


應該會修改過後放到之後的百日方王裡面混更(怎麼好意思


我啥時才能寫樂樂阿(望天)


最後歡迎聊天交流,雖然這邊小渣渣,更文超慢;;

好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廚方士謙,私心暱稱想喊他小謙謙(滾


评论
热度 ( 2 )

© ☆星☆(◕◡<✿)鳳飛翱翔求其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