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全職高手林方概念飾品(吧?】


超級低調奢華四件套組的不知道甚麼鬼東西(?)可以當項鍊、當手鍊,過敏到不行都不能放身上的話還能拿來當手機吊飾((ry


依序是手機吊飾示意跟掛起來的樣子,項鍊跟帶上項鍊,環住手腕就變成手鍊,霸圖X興欣配色的練子可以調節長度。


帶子方面一條是異地戀的霸圖X興欣,一條是林方在一起的呼嘯時期,想說表達在一起就編在一起,不過其實我的編織能力薄弱(爆)


飾品是用手銬這樣代表犯罪拴住點心跟老林,我很沒梗的用了點心跟兩顆木頭wwwwwwwww


我的噴漆之前做道具噴到快沒了,所以漆有些不工整,要弄得好看,下次會多注意,換灌新的噴漆QQ


加上保護漆不知為啥今天噴出量超多,簡直整我......就這樣吧wwwwwwww


不要問我為啥我的本命雙花,先做林方,因為葬花要磨要做,我要被葬花搞死了.....而且玩弄點心很愉悅((乾


有超多手雷的做到一半超想乾脆掛排手雷就可以直接當樂樂個人飾品wwwww(煩


评论 ( 4 )
热度 ( 8 )

© ☆星☆(◕◡<✿)鳳飛翱翔求其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