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修照中/預告(?】
我我我,其實我不想修了,把這張沒臉的修完我就覺得我圓滿了(你


BTW那天其實我沒上腮紅,收到照片的時候看到自己跟上了腮紅沒兩樣的自己,發現自己會對自己的搭檔害羞>////<

好吧要自我承認我幾乎沒拍過甚麼CP照,會害羞是理所當然的(找藉口


俗話說,閃照不放過年(沒這句)目標希望今天能修完(祈禱


--其實我林方也還沒修完,我覺得我有機率被打死--


希望放出來可以增加點要修完的堅定(並沒有

冰箱裡的食物跟甜點又被我偷吃光了,下午要出門採買,我真的有可能修完嗎?

评论 ( 7 )
热度 ( 25 )

© ☆星☆(◕◡<✿)鳳飛翱翔求其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