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職業病。

職業病討論記錄:


跟一堆有看全職的物理治療師(我還是要幫我們正名一下)討論了很久,有執業沒執業的物理治療師們幾乎一致認定蟲爹的復健醫學真的要再好好學學wwwww


沒有一種傷害沒辦法靠手術+復健5年還沒辦法回到職業場上,我們還特地把所有教科書裡的手傷全拿出來討論了一遍(大家都快變手傷達人了)


結論是沒有無法回到賽場的可能!


依照大孫的狀況再回職業絕對是妥妥的,照原文的細小蛛絲馬跡的感覺葉修還沒掛前孫哲平不會先掛!

 

「我說,大孫無法回到競技場上的原因還是有的!」小夥伴認真思考了突然來了這麼個一句。

「就是大孫不做復健或是復健偷懶做不完整阿,原文裡只說有做,可沒說有沒有做扎實,不是我們科裡很常見嗎,看起來越大氣的越怕疼,掐下去會少女尖叫的,要他做點運動就會開始扭捏,動作都做不扎實,只求復健時間快快過。」

 

腦補了下大孫做復健時會少女般的尖叫,這畫風真的挺美的(不


而且感覺張佳樂會來觀光一下這道美好的風景,幸好沒帶百花其他隊員來觀光,不然大孫百花隊長的一世英名(咳


By看完全職後,孫哲平簡直變成物理治療師們的重點討論對象的下午。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星☆(◕◡<✿)鳳飛翱翔求其凰。 | Powered by LOFTER